北京国际电影节8月14日开幕

日期:2021-08-02 10:03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北京国际电影节8月14日开幕 中国影都推46项科影融合活动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2021年8月14日至21日举办。同期拉开帷幕的电影嘉年华以“科创怀柔、逐梦光影”为主题,从2021年8月14日持续至2021年8月31日,主要在中国影都举办。期间,中影基地、影都花海、鹿世界等多个场地将推出46项科影融合体验活动,并首次推出夜场活动。

  影都花海主要包括怀柔南站南北两侧、北京电影学院新校区北侧、张各庄西侧等点位的7个地块,占地面积约580亩,主要种植粉黛乱子草、马鞭草、千屈菜、大滨菊、百日草、紫菀、地被月季、羽扇豆等精品景观作物,盛花期从2021年7月底持续到8月底。影都花海内将举办电影嘉年华开幕式、电影文化展、电影主题相亲、科技互动投影、光影文艺盛宴等多项活动。

  电影嘉年华举办之前,主办方将用科技光影手段对花海进行景观升级,营造出“夜市灯火连星汉”的氛围。活动期间,中国爱乐乐团、中国木偶剧院、昆仑决等将带来光与影、声与电、力与美的视觉盛宴。百年电影文化展将讲述电影的历史文化变迁。主题花海景区还将推出粉屋、主题LOGO人文景观等网红打卡地以及形式多样的文化市集,丰富游客体验。

  本届嘉年华还安排了露天电影、网红直播影都、演艺公社、Cosplay大赛等互动体验内容,营造可玩、可听、可看、可享的都市生活新体验。(于丽爽 马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北京国际电影节8月14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