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智摄影作品展将开幕

日期:2021-07-28 11:03    来源:中国艺术报

分享:
字号:        

魅羽——王智摄影作品展将于2021年7月30日在北京中国摄影画廊开幕。王智作品集首发式将同期举行。摄影师王智为了拍摄天鹅走遍了新疆、甘肃、宁夏、河南、山东等北方主要的天鹅迁徙栖息地。他的摄影作品在情节、细节和瞬间抓拍中展现了天鹅的高贵与美丽,在色彩、光影与构成中营造隽永精妙的审美意境。

王智曾在北京798艺术中心中国摄影家协会影廊、郑州河南省艺术中心、第八届大理国际影会、第二十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举办个展,在“三门峡自然生态国际摄影大展”等举办特别邀请展。其作品曾获河南省第二十八届“爱鸟周”野生鸟类摄影大赛一等奖、中国摄影家协会“天鹅卡”杯黄河湿地白天鹅国际摄影大展银奖、第二十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优秀作品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王智摄影作品展将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