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丫髻山“蟠桃会”即将开幕

日期:2021-07-20 10:38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 平谷大桃走进CBD开市集
  • 平谷大桃走进CBD开市集

原标题:平谷大桃走进CBD开市集

平谷大桃走进CBD开市集

  2021年7月19日,平谷大桃市集在寸土寸金的CBD开张。据悉,刘家店镇“桃源系列·天工丫髻精品市集”将陆续开展进商场、进写字楼、进社区、进企业活动,让市民在家门口吃上鲜甜大桃,实现农业与商业、农村与都市的有效对接。

  中午时分,位于CBD的IFC国际财源中心一楼南大堂桃香扑鼻。多种的精品大桃、精致的桃点心、精工细作的小提琴、惟妙惟肖的剪纸,吸引了不少写字楼员工驻足。

  这是平谷刘家店镇和天润资管共同打造的“桃源系列·天工丫髻精品市集”。刘家店是果品生产专业镇,大桃种植面积1.8万亩,其中蟠桃8000亩,年产量约3500万公斤,被誉为“中国蟠桃第一镇”。全镇始终坚持“立品行、优品种、提品质、树品牌”,评选“诚信果农”、国桃户,举办蟠桃会和太极文化节等活动,大力推广大桃文创产品,融合农耕、桃源、音乐、书法、太极、文化历史、生态休闲为一体。今年,镇里重磅打造了优质大桃特有商标“天工丫髻”。

  2021年7月24日,刘家店镇将举办第六届丫髻山“蟠桃会”,评选甜桃王、直播带货,市民足不出户也能购买高品质平谷大桃。 (朱松梅 马程远 甘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第六届丫髻山“蟠桃会”即将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