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藏书画作品展在首博举办

日期:2021-06-24 17:36    来源:北京市政府参事室

分享: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参事室、北京市文史研究馆主办的“换了人间—北京市文史研究馆馆藏书画作品展”,2021年6月24日在首都博物馆开幕。

摄影:首都博物馆 张京虎

这次展出的48幅书画作品均是从市政府参事室市文史馆几十年来创作、收藏的近千幅书画作品中精选出来的。包括近期组织创作的北京重大历史题材大型人物画《换了人间》和《礼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十周年》2幅巨幅作品,以及46幅不同历史时期馆员创作的人物、山水、花鸟、书法等馆藏书画精品。这些作品既有早期京津画派的传统代表作,又有以溥雪斋为代表的一批清代宗室画家的精品力作,还有新时期的名人佳作。作品富有浓厚的时代气息,同时蕴涵了坚定的文化自信。

摄影:首都博物馆 张京虎

摄影:首都博物馆 张京虎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市政府参事室市文史馆举办馆藏书画作品展,旨在宣传展示多年来的书画创作成果,衷心祝愿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伟大祖国越来越强盛,山河越来越秀丽,人民生活越来越美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馆藏书画作品展在首博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