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书法名家作品展开幕

日期:2021-06-24 10:32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
字号:        

  2021年6月22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书法展——‘红心向党’北京书法名家作品邀请展”亮相中华世纪坛。

  此次展览分为“赤子红心”“精神血脉”“家国情怀”“盛世华章”四个篇章。其中“赤子红心”篇章是此展的一大亮点,从过去100年历程中,邀请10位书家代表同写《入党誓词》。在他们中,年龄最大的一位是百岁老人苏彤。

  此外,“精神血脉”篇章集共产党宣言、历史事件、古诗词于一体;“家国情怀”篇章则集中再现伟人诗词、名人语录;“盛世华章”篇章主要是作者自创诗词,抒发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美好祝愿等。“红心向党”北京书法名家作品邀请展是中国文联、中国书协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书法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王广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红心向党”书法名家作品展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