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头儿子”音乐话剧“六一”上演

日期:2021-06-02 13:55    来源:北京保利剧院

分享:
字号:        

  2021年6月1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动漫集团与保利文化集团联合出品的音乐话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穿越平行世界》在北京举行了全国巡演启动仪式。

01 领导嘉宾和小朋友们共同开启“新大头儿子”音乐话剧全国巡演仪式.jpg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蒋希伟,中国保利集团副总经理张曦,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原院长、文联主席张和平,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总裁、央视动漫集团董事长唐世鼎,保利文化集团党委副书记徐碚,延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昕昱,延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许怀金,央视动漫集团董事总经理蔡志军,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姚睿等与各界代表出席了仪式。

03 音乐话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穿越平行世界》剧照.jpg

  蒋希伟指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引导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近年来成功塑造了大头儿子、棉花糖、熊猫和和等一系列阳光向上、充满正能量的动画形象,给孩子们提供了绿色健康的精神文化食粮,陪伴他们度过了美好的童年,彰显了总台坚守初心使命,培养时代新人、国家栋梁的不懈努力和作为担当。

04 音乐话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穿越平行世界》剧照.jpg

  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大头儿子”一家以全新的形式亮相话剧舞台,讲述精彩温暖的亲情故事,让人感悟家庭和爱的真谛,这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为孩子们送上的特别礼物和祝福。

07 音乐话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穿越平行世界》剧照.jpg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总裁、央视动漫集团董事长唐世鼎表示,作为国有文化企业,总公司旗下央视动漫集团积极践行主流媒体产业平台社会责任,坚持打造原创动画精品,开发优质IP,构建完整的传媒产业链条,拓展多元业态。此次音乐话剧和暑期即将推出的动画电影,以崭新形式演绎动漫经典,是动漫内容的跨界创新和“大头儿子”品牌释放新活力与多元化产业价值的体现,开拓了儿童演艺与电影市场。

  启动仪式上,来自革命圣地延安的延安宝塔黄河小学的孩子们和北京的儿童代表深情表演了经典红色歌曲《闪闪的红星》,并演唱了将于2021年7月9日上映的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主题歌,展现了在党的关怀下少年儿童幸福成长、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引起现场热烈掌声。 

  现场的领导嘉宾向延安宝塔黄河小学的儿童代表赠送了大头儿子机器人和儿童法律科普书籍,勉励孩子们借助知识的力量开启智慧之门,照亮心灵之路,收获欢乐和勇气。     

  启动仪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新大头儿子”音乐话剧,共同欢度“六一”。

  该剧将于2021年6月4日-6日在北京保利剧院持续演出3场,之后在全国多个城市倾情上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新大头儿子”音乐话剧“六一”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