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推出儿童节特别活动

日期:2021-05-28 10:16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2021年5月29日18时至21时,中国科技馆将携手中国化工博物馆、央视科教频道《解码科技史》栏目,共同举办“小朋友、大专家——科学大玩咖”活动,带领孩子们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共赴一场奇妙的科学之旅。

  活动面向7至13岁儿童开展。活动中,预约成功的儿童可体验“震荡变色”魔法,探寻颜色变幻的魅力;观摩多样的发光实验,领略光影交错的魅力;也可以化身“蛋壳大力士”,探索不同结构背后的奥妙……科技馆还为参与者准备了互动游戏环节,包括挑战单眼投篮、快速答题挑战“最强大脑”等。

  活动将同步在中国数字科技馆、央视频等平台直播推送。无缘前往现场的小朋友也可以线上观看,参与互动。(牛伟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科技馆推出儿童节特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