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菜美食文化节开幕

日期:2021-04-29 09:27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2021年4月28日,玩转京城美食——第五届中国京菜美食文化节在全聚德和平门店启动,以中国京菜主题展示和全网直播送优惠等形式,拉开消费季餐饮行业促消费的序幕。

  启动仪式现场,全聚德、东来顺、北京饭店谭家菜、同和居、大董、花家怡园、御仙都、旺顺阁、紫光园、局气等餐饮企业带来各自的看家手艺,通过直播方式展示京菜文化,并为消费者送出优惠福利。

  本届中国京菜美食文化节是2021北京消费季系列活动中餐饮板块的首场。美食文化节将以京菜品质美食为核心,调动美食聚集地,联动中国京菜名店与线上平台共同推出主题活动,开启新一季全市餐饮促消费热潮。活动将持续至2021年7月,为期3个月的时间里还将陆续开展京菜传承、品牌推介、宣传交流系列活动。

  据悉,在北京消费季全年系列活动中,玩转京城美食将作为餐饮业促消费活动的主线,贯穿始终。2021年6月至11月还将陆续举办国潮餐企星厨秀、嗨吃龙虾节、主题餐饮联展联销、国际美食汇、京津冀火锅节等美食活动,推出优惠礼包,为消费者让利近10亿元。(杨天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京菜美食文化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