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园“五一”上演极限运动会

日期:2021-04-25 10:15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在首钢极限运动公园,观众在体验攀岩项目。(潘之望 摄)

在首钢极限运动公园,观众在体验攀岩项目。(潘之望 摄

  2021年“五一”期间,本市最大的户外极限运动场地——首钢极限运动公园将为市民游客新添游乐项目。据首钢园运动中心消息,2021年5月1日至5日,首钢极限公园将举办极限运动会,并将推出多项亲子家庭游乐项目。

  2021年4月24日,首钢极限公园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2021中国滑板精英赛在这里揭幕,吸引“板友”们前来观看。攀岩区前成了孩子们的乐园,在场内教练的指导下,孩子们奋力攀爬,引来阵阵欢呼声。在另一块场地,多台游乐设施已经进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测试,“五一”期间这里将有新模样。

  “‘五一’期间,首钢极限公园将主打家庭亲子游运动场景,在攀岩、滑板、轮滑项目之外增设九项游乐项目。”首钢园运动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这些游乐项目包括亲子过山车、真人娃娃机、蹦床、自行车方程式、海洋球、沙滩乐园等,集齐所有项目印章的观众可获得通关礼品。

  节日期间,首钢极限公园游乐园活动时间分为上、下午两个时间段,分别为上午10时至12时、下午2时至4时。为保障游客安全游玩,每场45分钟后工作人员将进行15分钟现场消毒。首钢极限公园还将设置儿童市集,由家长带领孩子铺排摊位,自备不少于10件商品用于交换,“能量加油站”将为观众提供多种餐品选择。“五一”期间,首钢极限公园将增设攀岩、滑板、轮滑体验课、培训课、表演课。

  首钢极限公园是由中国轮滑协会、中国登山协会与首钢合作,利用老工业遗存改造而成的运动公园。极限公园包含滑板场、攀岩场、休闲区三个部分,总占地面积1.79万平方米,其中滑板场4386平方米、攀岩场4261平方米、休闲区9266平方米。

  据了解,首钢园将举办“五一”优惠季活动,园区内餐厅、酒店、书店、体育商店都将推出多种优惠套餐。观众还可通过“AI尚首钢园”小程序预约购票,参与“嗨in首钢园”特色活动,预约成功的观众能领取首钢汽水一瓶,可走进三高炉零距离接触钢铁工业遗存,还能参与VR体验、机器人+无人机互动、观看纪录片和百年首钢展等最新项目。(潘福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首钢园“五一”上演极限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