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北京国际音响展4月底开幕

日期:2021-04-22 09:28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作为北京国际音乐产业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021北京国际音响展将于2021年4月30日开幕。音响展贯穿“五一”小长假,将为市民带来音响展、音乐园大师课等视听盛宴,成为北京建设全国文化中心以及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标杆性文旅融合项目品牌。

  位于朝阳黑庄户地区的北京音乐产业园,是2021北京国际音响展的举办地。园区地处首都核心区与城市副中心廊道上,由原乡镇企业老旧厂房改造而来,建筑风格独特的红砖厂房留有时代印迹。这个园区是本市疏解整治促提升的成果,也是2021年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重点任务之一。

  2020年10月,北京音乐产业园基本完成改造,开园后举办了首次音响展,各参展商累计成交额超2000万元。“以音乐带动品质消费,让音乐深入市民生活。”北京音乐产业园相关负责人说,以展会促进贸易,2021年的音响展将进一步促进消费升级。

  这次音乐产业盛会集音响展、音乐园大师课、唱片首发、新品发布、唱片签售、现场演出、互动体验等于一体,从2021年4月30日持续至2021年5月5日,会期6天。

  主会场是园区中的沉浸式音乐体验中心,面积约17000平方米,分为五大区域,分别是音响馆、影院馆、唱片(黑胶)长廊、便携/耳机馆、特卖馆。所有场馆和展馆均按照声学黄金比例设计、施工和装修,力求让观众感受到最佳的视听效果。

  参展商包括约100家国内外知名音响厂家、代理商,展示超过1000个品牌的发烧音响产品。多家音乐唱片公司将带来数字唱片、模拟黑胶和磁带(开盘带)等品种丰富的音乐制品。为给音响爱好者们购买器材提供最便利的服务,产业园联合北京农商银行,针对参展企业推出普惠贷款绿色通道,针对购置相关产品客户推出优惠分期活动。此外,展会还将推出现场演出、互动体验等,并设有美食街。(朱松梅 韩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2021北京国际音响展4月底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