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赞歌”系列讲座开讲

日期:2021-04-12 10:28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
字号:        

  2021年4月10日下午,“永恒的赞歌——‘百年百部红旗谱’中的共产党人”系列讲座于首都图书馆A座报告厅拉开序幕,首场活动不仅为读者分享了《百年百部红旗谱》系列丛书,还邀请七位作家为读者带来了两场主题沙龙。

  《百年百部红旗谱》系列丛书由十位茅盾文学奖得主、二十位鲁迅文学奖得主、十多位“五个一工程奖”得主、十多位省作协主席及众多文坛名家共同打造完成,百部作品中既有老一代革命家的回忆录,也有将帅和英雄模范人物传记,还有反映建党100年来各个不同历史时期的红色文学作品。

  “永恒的赞歌——‘百年百部红旗谱’中的共产党人”系列讲座以这套丛书为依托,将邀请多位茅盾文学奖和鲁迅文学奖得主做客“首图讲坛”,分享创作经历,以及文学作品中共产党人的英雄事迹和坚定信仰。(李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永恒的赞歌”系列讲座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