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兴区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正式开启

日期:2021-04-08 09:51    来源:大兴区文化和旅游局

分享:
字号:        

由北京市大兴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最红·最火·最大兴”大兴区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于2021年4月9日正式启动,即日起公众可通过网络参与投票,到参选大兴区的文化和旅游景点打卡,为自己心目中“最红·最火·最大兴”的网红地点赞。

自“大兴区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启动征集以来,受到公众的广泛关注,大家积极提供线索,不少点位毛遂自荐。经过初评筛选,北京野生动物园、北臧村民宿、呀路古热带植物园、麋鹿苑等66个点位成功进入候选名单,进入投票环节。

此次评选活动将入围的点位分为美食品鉴、观光采摘、酒店民宿、休闲空间、艺术体验、博物馆藏、研学课堂等七大类,入围候选名单的66个点位,不仅囊括传统的人文景观、自然景观以及餐饮住宿购物打卡地,还涵盖了文化、艺术、阅读等文化休闲场所。到底是隐藏在村里的真正民俗味、五花八门的时尚采摘园,还是老厂房变身的集美学与博学于一身的研学基地、充满诗意与浪漫的公园……哪个才是你心目中的网红打卡地?哪个更加符合“新国门·新大兴”的城市形象?大兴文旅局邀请广大市民、游客和网友们在美丽的春日走进大兴,发现、感知和享受大兴,相信这些散落在大兴区的优质资源,一定会给大家带来许多新的看点、新的感受和新的体验。同时,也期待你为心目中的“网红”打卡地投上宝贵的选票。

第一轮投票活动于2021年4月9日开始,2021年4月19日结束,共计11天。票数排名前20名的人气打卡地将进入复审打分和视频点赞环节,根据视频号点赞排名,结合专家组意见,最终评议出10家网红打卡地。

参与投票方式:

投票时间:2021年4月9日09:00-2021年4月19日22:00

投票规则:每人每天可选投1-10个,每天限投1次。

投票方式:

1.扫描二维码,无需关注,即可投票。使用微信,QQ,微博,钉钉,企业微信均可

2021年大兴区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正式开启.png

2.投票链接:http://p35bza5c.b969.hudongku.net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2021年大兴区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正式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