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谷第二十三届桃花节开幕

日期:2021-04-02 09:36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北京平谷第二十三届桃花节开幕

环京自行车赛

  环京自行车赛

环京自行车赛

  满树和娇烂漫红,万枝丹彩灼春融。

  四月的平谷,春的气息扑面而来,22万亩桃花次第开放,可以让人忘却冬天的困倦,振奋精神,迈着轻盈的步伐赏花踏青,平谷的田野、山谷、湖边、远山,期待人们的亲近与欣赏,共同迎接这个春天。

  2021年4月4日至2021年5月31日,“花海徜徉 乐享休闲”北京平谷第二十三届桃花节开幕,本届桃花节以“休闲”为主线,文化旅游、休闲健身、创意农业融合型业态为依托,融合山水、运动、农业、文旅与休闲,为广大市民精心推出“享·休闲平谷”“动·活力平谷”“韵·文化平谷”三大系列20项精品活动,期待游客的参与。

  花期预报

  据平谷区气象局根据前期积温和未来气温预测:2021年平谷桃花将在4月4日前后进入始花期,请您合理安排时间,尽量错峰出游。

  赏花路线推荐

  春日的平谷,桃花、杏花、樱花、梨花、迎春花、紫叶李、二月兰、野杜鹃等花卉,争奇斗艳。平谷区推出了6条春季赏花精品路线,在这些路线中,您可以驾车沿主干路穿越百里桃花走廊,可以漫步徜徉于桃花树下细品桃花朵朵,还可以攀登到山顶,俯瞰万亩花海,多种角度和路线供您选择。

  赏花戏水游

  推荐线路:市区——京平高速——金海湖赏花区/桃花海赏花区/峪口油菜花观赏区——金海湖附近民俗村或宾馆用午餐——金海湖景区(或夜晚入住金海湖附近民宿)

  小贴士

  此条线路游客不仅能够观赏壮美的花海景观,还能够体验戏水的乐趣,感受湖边民宿的恬静惬意,体验休闲慢生活。

  文化体验休闲游

  推荐线路:市区——京平高速——桃花源/桃花海/小金山赏花区/峪口油菜花观赏区——丛海逸园/前吉山(民俗村)午餐——丫髻山景区

  小贴士

  游客在登丫髻山祈福纳祥的同时,还能够享受花海田园的静谧时光,品尝洳口烙盒子、西樊各庄香椿美食。

  推荐线路(两日游):市区——京平高速——桃花源/桃花海赏花区——前吉山(民俗村)/丛海逸园午餐——丫髻山景区——入住附近民俗村/精品民宿——峪口东、西樊各庄——油菜花海

  小贴士

  游客在畅游花海、登山祈福的同时,还可以到大华山镇认领一棵属于自己的桃树,来年享受硕果。

  花海休闲体验游

  推荐线路:市区——峪口欢乐蜂场——桃花海/小金山/昌金路桃花观赏——京东大峡谷景区游览(或夜晚入住橡树红了/悠然山居/芸芸山舍/老官地180号院民宿)——采摘有机草莓

  小贴士

  带小朋友的游客还可以到北寨附近海鲸花蜂场参与互动体验,科普知识。

  推荐线路:市区——峪口油菜花观赏区/桃花海/小金山桃花观赏区——京东大溶洞/石林峡/天云山景区——雕窝午餐——采摘有机草莓

  小贴士

  本条线路汇集花海、溶洞、奇山、秀水等丰富的休闲旅游资源,游客体验性较强,同时还可以在金塔仙谷度假小镇小住感受乡间的静逸。

  花海自驾休闲游

  推荐线路:市区——峪口桃花源赏花区——大华山桃花海——镇罗营梨花、兰花大道——镇罗营玻璃台——黄松峪九曲十八弯——天云山/湖洞水/石林峡

  小贴士

  此线路自然风光秀美,游客既可以游览知名景区,又可以穿梭于桃花、梨花、兰花之中,感受悠闲慢生活。

线路自然风光秀美

线路自然风光秀美

  体验精品民宿

  随着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平谷区将民宿发展与乡村旅游、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大力培育出一批精品民宿。金塔仙谷、梨花小院、代舍客栈、凤鸣四季、橡树红了、凹凸等100余户分布在全区各镇乡风格各异的精品民宿,为过往的旅客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在居住中领悟当地的风景特色与人文情怀。

  关注云上世界休闲大会

关注云上世界休闲大会

  第十六届世界休闲大会将于2021年4月15日-21日在北京市平谷区举办。本届世界休闲大会以“休闲提升生活品质”为主题,秉承全域、全季、全民休闲的办会理念,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举办模式,将举办开、闭幕式及颁奖盛典,1场主题为“休闲提升生活品质”的主论坛,14场平行分论坛、中国(北京)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及9项特色休闲活动。观众可以通过“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官方网站及官方微信公众号链接进入云上休闲大会。(文/魏昕悦 摄影/耿大鹏等)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北京平谷第二十三届桃花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