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八达岭长城提前开园

日期:2021-04-01 10:05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据八达岭长城景区消息,即将到来的清明节假期,八达岭长城景区(包含水关长城、古长城)开放时间延长,开园时间由9时调整为6时30分,闭园时间则根据当日旅游接待情况由平日的16时适时延长,引导游客错峰出行、尽情游玩。景区测温、查验健康码、保持安全距离等疫情防控措施不变。

  清明节假期,八达岭长城、水关长城、古长城,万亩杏花次第开放。八达岭地区海拔高、昼夜温差大,杏花花期长,可持续半个月左右。春风吹过,春日胜景美不胜收。

  八达岭长城分为北城和南城。北城坡度较为平缓,游人可以一边欣赏城墙内外的漫山杏花,一边体验登高健身的乐趣。小长假期间,景区北线空中索道于6时30分开放,游客还可乘坐北线索道,凌空赏花。自2021年4月3日起,八达岭夜长城每周五、周六和法定节假日开放,开放时间为19时30分至21时30分,在夜色中登城看杏花,视觉独特。水关长城位于八达岭长城东端,每逢春季,水关长城巨大的“V”字形建筑构造与满山遍野的桃花、杏花结合在一起,风景独特。

  景区介绍,游客可登录八达岭长城景区官方网站等渠道提前实名制预约购票,现场刷身份证快速入园。(李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清明假期八达岭长城提前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