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文化馆线上群众元宵晚会伴您话团圆

日期:2021-02-26 10:06    来源:丰台区委宣传部

分享:
字号:        

舞蹈《同堂盛世闹花灯》热闹开场,魔术《魔幻世界》精彩连连,戏歌《前门情思大碗茶》京味儿十足……2021年2月26日晚,丰台区2021年“情暖丰台  金牛迎春”新春惠民线上系列文化活动——丰台区文化馆线上群众元宵晚会在丰台区文化馆剧场精彩上演,在万家喜庆团圆的时刻用文艺演出为广大观众朋友送祝福。

此次活动由北京市丰台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北京市丰台区文化馆承办,节目涵盖舞蹈、魔术、歌曲等。演出采用线下演出、线上观看的方式进行,通过北京数字文化馆、北京丰台APP、快手“丰台发布”官方号、抖音“丰台发布”官方号、微博“北京丰台”等平台全程网络直播,发现新丰台、文化丰台同步网络推送,用大众喜闻乐见的表演方式,为广大市民朋友奉献了一道综艺主题大餐。

在疫情防控特殊的背景下,丰台区文化馆积极响应北京市政府发出“市民群众在京过大年,非必要不出京,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个人防护”的倡导,通过新春惠民线上系列文化活动,用情留人,为广大百姓提供最直接、最有效的文化服务,让“留守”的人们在万家团圆时刻安放好“乡愁”,提升“在京过大年”倡议背后的温情。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公益惠民是群众文化工作的基本属性,丰台区文化馆在活动开展上一切着眼广大群众的文化需求,充分整合辖区文化资源优势,将优质文化成果直接带到广大群众身边,后续将推出更多更好的节目,让广大观众共享优秀文化成果,在享受“文化福利”的同时,感受惠民政策的温暖,不断提升人们在文化上的获得感、幸福感。(丰台区文化馆:刘学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丰台区文化馆线上群众元宵晚会伴您话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