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博物馆初二到初六正常开放

日期:2021-02-12 10:10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春节期间,自然博物馆在除夕和初一两天闭馆,初二至初六(2021年2月13日至2021年2月17日)正常开放。2021年,自然博物馆将采取线上线下联动方式为观众奉上丰盛“春节礼包”。

  目前,“生命之美”和“飞羽之美——鸟类科学艺术”正在火热展出中。其中,“生命之美”展是北京自然博物馆自主开发的展览,展品种类丰富,以昆虫、飞禽走兽、海贝、植物等标本为主,399件标本引领观众开拓赏析生命之美的崭新视角;“飞羽之美——鸟类科学艺术”展由北京自然博物馆、浙江自然博物院共同制作推出,跨科学与艺术两个领域,以独特视角探寻鸟类生物学之谜及美学之瑰丽。

  线上活动也不容错过,自然博物馆将在线上推出《牛转乾坤——辛丑(牛年)新春生肖文物图片联展》展览。(牛伟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自然博物馆初二到初六正常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