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馆将启动线上冬令营

日期:2021-02-14 10:00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2021年2月14日起,中国科技馆将以线上的方式推出“牛年贺岁·爱上科技馆”冬令营活动。届时,中国科技馆将举行科普讲座、居家小实验等科学活动,带领中小学生畅享科学。

  2021年2月14日起,公众可登录中国数字科技馆网站主题活动页面,聆听两院院士和著名科学家精彩的专题科普讲座,来自各领域的科学大师将为青少年树立追寻科学的航标。中国科技馆还准备了许多适合疫情期间的居家小实验,让中小学生利用身边常见的小物品探索科学知识。与此同时,由中国科技馆科技辅导员团队精心打造的系列科学课程《科技馆里的科学课》也将亮相,不同年级设置不同主题。此外,中国科技馆还将开展“小纸张大科学”主题营,围绕“纸”这一主题,通过云看展、实验演示、动手制作等方式,带领公众了解纸的相关历史传承、生活应用以及三浦折叠、纸拓扑等一系列与纸有关的科学知识,感受纸对人类生活的重大影响。(牛伟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中国科技馆将启动线上冬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