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公园音乐堂5场艺术盛宴庆新春

日期:2021-02-03 09:31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
字号:        

  牛年新春即将到来,佳节期间,中山公园音乐堂“牛转乾坤,喜气满堂——2021北京新春演出季”将上演5场异彩纷呈的戏曲、音乐诗朗诵和民乐主题演出,陪伴观众共度春节。

  2021年2月12日和2021年2月13日(大年初一、初二)中山公园音乐堂将带戏迷们大饱耳福。在音乐堂,连续十二载,每到大年初一,北京京剧院的艺术家们都会献上传统经典京剧唱段。2021年2月12日,“国韵华音——京剧名家名段·新春大型演唱会”将由北京京剧院“四大头牌”——程派青衣迟小秋、杨派老生杜镇杰、梅派青衣张慧芳、梅派第三代传承人男旦胡文阁领衔,上演《春秋亭》《沙桥饯别》《大登殿》《凤还巢》《龙凤呈祥》《穆桂英挂帅》《杜鹃山》《贵妃醉酒》等脍炙人口的国粹选段。

  2021年2月13日,“菊坛华章 盛世迎春——京评梆戏曲名家新春演唱会”上,京剧、评剧、河北梆子三大剧种济济一堂,京剧名家王蓉蓉、评剧名家曾昭娟、河北梆子名家王洪玲等艺术家将联袂唱响各流派传统经典唱段以及观众耳熟能详的现代戏选段。

  2021年2月14日和15日,音乐堂的演出以音乐为主。著名演员师悦玲、钢琴演奏家张佳林、竖琴演奏家孙诗萌、女高音歌唱家甘露露将以朗诵、声乐和演奏的形式,唱响《我亲爱的》《十四行诗》《花非花》《玫瑰三愿》等氛围浪漫的作品。(高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中山公园音乐堂5场艺术盛宴庆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