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4000平方米地坛滑冰馆开馆

日期:2021-01-05 09:35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2020年底,位于地坛公园北门的地坛滑冰馆开馆,整体占地面积近4000平方米,设有2100多平方米的广阔冰面,以及长达300米的滑道,为速滑爱好者提供高质量的冰雪场地。

  地坛滑冰馆位于和平里中街乙14号,馆内,东城区的中学生们正沿着滑道风驰电掣,享受冰雪之乐。冰面光滑如镜,蓝色的界线标识十分醒目。“这是中心城区为数不多的滑冰长道,是滑冰爱好者的优质训练场所。”东城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说。

  滑冰馆设备设施均按照当前国内主流速滑、花样滑冰场馆进行建设,配备了专业冰面平整车、冰面边角平整设备,让冰面始终保持平整洁净。馆内还设有休闲区、教练员休息室、洽谈室等配套设施,可满足100人同时上冰进行训练活动,同时配备专业冰面巡视人员,保障滑冰者的安全。

  疫情期间,地坛滑冰馆在场馆入口设置体温检测、“北京健康宝”扫码登记岗,馆内各个开放设施区域有专人按时消毒清扫,保持换气通风,人均运动面积保证5平方米以上,按照最大接待量的75%控制进场人数,以保障健身市民的健康安全。

  地坛滑冰馆打造超大冰上空间与舒适的环境,既能满足专业队训练,也能满足广大滑冰爱好者的运动需求,让广大市民方便、便捷的感受冰雪运动之美。(李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东城地坛滑冰馆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