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觉寺调整开放时间

日期:2020-12-30 15:54    来源:北京西山大觉寺

分享:
字号:        

大觉寺自2021年1月1日起,调整对外开放时间为9:00—17:00 (16:30停止售票),全年无休。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北京地区博物馆有序开放工作导则》,实行线上实名制分时段预约参观。

开放时间:每日9:00-17:00(16:30停止售票)

参观提示:实名制预约

预约前请认真阅读《观众参观游览须知》


《观众参观游览须知》

1. 为控制馆内观众数量,请在参观游览前七日内通过预约平台系统进行线上预约,预约时请准确登记身份证信息,未预约的观众谢绝入内,不接受电话预约。 

2. 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在参观游览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

3. 已预约的观众请在大门处扫描二维码进行预约核验,出示本人身份证件并向门口工作人员出示核销后界面。

4. 入馆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如有体温异常(≥37.3℃)或咳嗽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馆。本人“北京健康宝”显示“未见异常”,方可进入。

5. 疫情防控期间,将进行限流入内,请您合理安排时间,按照预约时间进行参观。

6. 馆内严禁聚集、扎堆、随地吐痰、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

7. 持锦绣江山年票、北京市总工会京卡和北京博物馆通票的观众也需要通过线上预约系统进行预约参观。退休人员的北京市总工会京卡不能免票进入。

8.16:30停止售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大觉寺调整开放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