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渔阳国际冰雪季开幕

日期:2020-12-28 10:24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
字号:        

2020年12月27日,平谷第十四届冰雪季在渔阳国际滑雪场开幕。冰雪季将持续到2021年2月28日,横跨元旦、春节、元宵等多个传统节日。

  渔阳国际滑雪场坐落在国家4A级景区青龙山,占地面积30余万平方米,举办过多场国内、国际滑雪赛事。目前,渔阳国际滑雪场已有高、中、初级雪道12条,其中高级道长1600米、宽60米,落差230米。雪场配备专业滑雪教练100余人,初学者可短时间掌握滑雪技巧。

  作为全市首家日场、夜场全雪道开放的雪场,渔阳滑雪场照明系统全面升级,增设15根灯柱159盏夜场灯,市民可以体验夜场滑雪。除传统滑雪项目外,渔阳滑雪场2020年打造了国内首家冰雪巅峰挑战赛,有雪地龙舟、团队飞毯、雪地保龄球等多个项目。在原有戏雪乐园的基础上,本届冰雪季还为孩子们打造了“滑步车冰雪公园”,可开展雪上亲子游戏活动。

  雪场严格遵守最高荷载量的60%游客接待量,落实体温检测、健康宝扫码登记、安全距离、消杀等防疫工作。在尽享冰雪激情的同时,游客还可体验果蔬采摘、提琴制作等。(朱松梅 马程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平谷渔阳国际冰雪季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