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影博惠民展映阿根廷佳片

日期:2020-12-24 09:51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2020年12月23日至28日,中国电影博物馆推出阿根廷电影展,将展出七部阿根廷优秀影片。作为该馆2020年的收官展映,此次影展票价非常亲民,网售价仅8元/张。

  阿根廷电影是世界影坛版图的重要一块,至今仍秉承尖锐、独立的视角创作,再加上受到阿根廷文学、绘画的深远影响,无论类型片还是艺术片均有着浓浓的社会批判色彩和魔幻现实主义气息。此次参展的七部作品中,既有女性主义电影《宝琳娜的选择(又名:帮派)》《霍藤西亚》,又有讲述阿根廷著名舞者玛利亚和胡安爱情故事的《最后探戈》,还有2020年的新片《妈妈?妈妈!妈妈。》

  此次影展由首都之星艺术影厅联盟承办,观众可通过关注“中国电影博物馆”“首都之星艺术影厅联盟”等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影展信息。(袁云儿)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中国影博惠民展映阿根廷佳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