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丰台冬季欢乐游”拉开帷幕

日期:2020-12-24 09:05    来源:丰台区文化和旅游局

分享:
字号:        

元旦假期来临之际,由丰台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以“欢聚丰台 乐迎新年”为主题“2020丰台冬季欢乐游”活动于2020年12月23日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至2021年2月初。

2020年的活动由“欢游丰台迎新年”、“文化荟萃迎新年”两大版块构成,在为期40余天的时间里,丰台区的文化旅游企事业单位推出了涵盖冰雪、温泉、游园、音乐会、戏曲、歌舞、文博展览在内的26项活动。随着活动的正式启动,在丰富文旅市场产品供给,满足文旅消费需求的同时,也将为广大市民带去丰富多彩的节日欢乐,为元旦假期增添浓郁的节日氛围。

北京万龙八易滑雪场

冬季自然少不了冰雪,丰台区的冰雪活动可谓内容丰富。在北京欢乐水魔方嬉水乐园,您可以体验到独一无二的超级滑道和市区最长的城堡式冰滑梯。在万龙八易滑雪场,除了日场滑雪外,您可以滑夜雪,在灯火璀璨的夜场景色下,营造出美轮美奂的雪夜体验。如果这些还不满足,还可以到长辛店镇、二七厂1897科创城、绿野仙踪郊野乐园、天景冰雪乐园,参与雪地摩托、雪地蹦极、雪地旋转、雪地小火车等超多刺激的冰雪项目。如果您想获得更多的冰雪专业技术知识培训,不妨到南宫国际冰上运动中心和北京冰之宝国际滑冰馆,这里的冰雪培训活动相信定能提高您的相关知识与运动技巧。您还可以到槐房万达广场和花乡奥莱村,在体验冰雪项目的同时,享受美食、购物、娱乐等一站式服务,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北京欢乐水魔方嬉水乐园超级滑道

花乡奥莱第二届冰雪节

第六届长辛店冰雪嘉年华

二七厂1897科创城“梦幻冰雪嘉年华”

绿野仙踪“冰雪童话”活动

首届天景冰雪嘉年华

玩完了冰雪,推荐您到南宫旅游景区,这里正在举行“飘雪温泉季”活动,穿梭四季养生馆的热带雨林温泉区,数个温泉点缀其间,冷暖交融、唯美别致。在南宫江户温泉,感受日式活泉水暖暖流淌,还可以体验到“亲亲温泉蛋”。除了泡温泉,还可以在南宫民族温泉养生园餐厅品尝特色小吃;在地热科普馆体验“自然力矿石展”;在南宫五洲植物乐园体验亲子滑冰车,电动二哈等。喜欢休闲的您,可以到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观各种千奇百怪的植物,赏精致地景艺术品,如果想体验“速度与激情”,就来世界公园GT卡丁车场,作为北京目前最大的卡丁车场,这里赛道惊险刺激,娱乐性强,车型种类丰富,能满足各类爱好者的需求。

南宫飘雪温泉季  

世界公园GT卡丁车场

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温室花卉

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地景艺术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满足广大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丰台区推出了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其中,由丰台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活力丰台·雅乐迎春— 2021年新年音乐会”将于2020年12月27日在全国地方戏演出中心(中国评剧院)举办。2020年的音乐会邀请了中歌爱乐交响乐团演奏经典名曲。广大市民可以聆听悠扬的艺术旋律,享受美好艺术时光。此外,丰台区文化馆还将在2021年1月举办“周末场”惠民精品文艺演出,“相声乐苑”名家汇演。

丰台区新年音乐会

“文化进万家”  文艺汇演

“周末场”惠民精品演出

“ 相声乐苑”活动

喜欢戏曲的朋友,可以到全国地方戏演出中心(中国评剧院),聆听中国评剧院、北京市曲剧团、北方昆曲剧院带来的专业戏曲表演。到丰台区青少年剧场,欣赏由丰台区各戏曲票房带来的联合演出。喜欢歌舞的朋友,可以线上观看由丰台区总工会主办的“北京劳动者之歌”慰问演出。喜欢文博的朋友,可以到北京汽车博物馆,观“燃·速——世界汽车百年人物雕塑展”;到大葆台西汉墓博物馆,参与中国传统文化体验项目。此外,丰台区东铁匠营街道的书法绘画交流展、卢沟桥乡的迎新年文化活动、长辛店镇的南营少林会等,为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提供了多样的选择。

戏曲小戏台票房展演

北京汽车博物馆“燃·速”世界汽车运动百年人物雕塑展

旅游畅玩燃情欢快,文化大餐雅俗共赏。2020年的冬天,让我们欢聚在丰台,乐迎新年的到来。

目前,全市还处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丰台区文化和旅游局也提示广大游客做好自身防护,遵守相关管理规定,做到“预约游、错峰游、防聚集、防扎堆”,文明有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2020丰台冬季欢乐游”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