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发放万余张惠民雪票

日期:2020-12-21 10:26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进入滑雪季,昌平区为市民提供了惠民折扣雪票1万余张,鼓励滑雪爱好者积极参与活动。1万余张惠民雪票于2020年12月21日正式发放。

  本次活动包括3家滑雪场,分别是北京军都山滑雪场、北京静之湖滑雪场以及北京雪世界滑雪场,优惠后,雪票价格仅为20元至40元。

  其中,军都山滑雪场和静之湖滑雪场在双休日、法定节假日不可使用惠民雪票。北京雪世界滑雪场工作日、双休日均可使用,法定节假日不可使用。

  市民可关注“昌平体育”微信公众号,点击“惠民抢票”,按页面指示信息选择日期及场所、填写相关购票信息并在网上支付即可。每周一上午10点开始准时发放一周雪票,3个滑雪场每天分别发放200张惠民雪票。

  昌平区体育局提示,市民需要实名制购票,进入雪场需出示“北京健康宝”,持“绿码”方可进入。(孙云柯 向凌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昌平发放万余张惠民雪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