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芭蕾舞团开启岁末迎新演出季

日期:2020-12-17 10:54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
字号:        

  芭蕾舞剧《舞姬》堪称古典芭蕾的巅峰之作。2020年12月15日晚,在北京天桥剧场大修后的重启之际,中央芭蕾舞团以这部作品开启了岁末迎新的系列演出。2020年12月16日、17日两晚,《舞姬》继续上演。

  在致敬红色经典方面,大型原创芭蕾舞剧《沂蒙》将于2020年12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天桥剧场首演,献礼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沂蒙》以中芭首演于40多年前的经典舞剧《沂蒙颂》为蓝本,吸纳《沂蒙三章》的故事章节,重置了全新而宏大的故事架构,中芭老中青艺术家们都投注了大量心血。此外,备受喜爱的《红色娘子军》将开启全国巡演。2021年1月,被称为中国版《胡桃夹子》的芭蕾舞剧《过年》将在天桥剧场陪伴观众辞旧迎新。(高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中央芭蕾舞团开启岁末迎新演出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