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北京”品牌周启动 影院推出观影优惠

日期:2020-12-03 09:56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2020年12月2日,伴随张艺谋执导的影片《一秒钟》在保利国际影城(大峡谷店)的专场放映,第八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启动“影视北京”品牌周活动。全市多个院线品牌的近50家电影院推出多项优惠,助力电影业回暖。

  自2020年10月以来,惠民文化消费季相继启动五大文化消费品牌周,“影视北京”品牌周是其中的收官活动。品牌周联合保利国际影城、北京万达影城、北京耀莱成龙影城等大型院线旗下近50家影院,枫花园汽车电影院、中间艺术区等小众特色电影院,推出优惠观影、专场放映等诸多观影福利。

  为照顾“一老一小”观影,北京万达等院线推出周末9时至11时的亲子早间场,开启影院+剧场的观影新模式,将经典儿童电影和同主题儿童剧同时传播给小观众。保利、万达等院线将面向60岁以上观众群体的老年人优惠专场,每周一至周五15时至17时推出价格优惠的场次,近期将上映《我和我的祖国》《夺冠》《我和我的家乡》《金刚川》《八佰》等。

  此次品牌周活动将持续至2020年12月中旬。(李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影视北京”品牌周启动 影院推出观影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