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谎言之爱琴海》用喜剧迎跨年

日期:2020-12-02 10:36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爱情喜剧《疯狂谎言之爱琴海》,将于2020年12月23日至2021年1月1日在国话小剧场进行首轮演出,让观众在笑声中告别2020年,迎来2021年。

  《疯狂谎言之爱琴海》取材于法国作家马克·卡莫莱特的文学作品《情人晚宴》,由青年编剧张宋结合希腊雅典的风土人情做了本土化改编。故事发生在希腊爱琴海边瑞公馆的一栋别墅里,一群疯狂的人在一个疯狂的夜晚相逢后,在误会、误解、隐瞒、虚假里不断进行着角色的互换,共赴一场谎言套谎言的晚宴,其中夹杂的爱恨纠葛令人啼笑皆非。不同于用语言、形体来制造“笑果”的喜剧,这是一部严谨的结构式喜剧,有条不紊的层层递进。

  该剧集结了六位青年实力派演员和来自中国戏曲学院的师生主创团队,在编、导、演、服、化、道的创作上力求真实和完美。导演吴文超表示,历经几个月的坚持与守候,经过一次次的剧本研读,一场场的加班排演,终于可以为北京观众带来欢乐和温暖,让大家都非常兴奋。该剧舞美设计展现了希腊爱琴海建筑风格,机关重重、恰到好处的设计,成为推进剧情的重要因素。(牛春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疯狂谎言之爱琴海》用喜剧迎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