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8艺术节推出 “环保抗疫扶贫”主题展

日期:2020-11-23 10:34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
字号:        

  初冬的到来并未降低798艺术区的热度,“2020北京798艺术节”2020年11月20日下午举办主题日活动,邀请众多艺术爱好者、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参观三大主题展,学习伟大的抗疫精神,聆听感人的扶贫故事。

  798国际艺术交流中心举办“环境保护”主题展。在大千当代艺术中心,“扶贫脱贫”主题展通过数据、文献和纪实影像,生动地呈现了“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25年来走过的历程和扶贫成果。

  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办的“致敬抗疫英雄”主题展同样精彩。展览通过油画、版画、水彩画、书法等形式多样的作品,展示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工程建设者、志愿者等群体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卓越贡献。(李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798艺术节推出 “环保抗疫扶贫”主题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