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北京CBD”云展厅上线

日期:2020-11-17 09:39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日前,由北京CBD党工委主办的“大美北京CBD”云展厅正式上线。云展厅包括多彩CBD、筑梦CBD、活力CBD、记忆CBD四个板块,充分展示北京CBD的建筑之美与人文之美,市民可足不出户走进CBD。

  云展厅以北京CBD影像季作品为依托,共展示了百余位摄影爱好者的二百多幅优秀作品,涵盖梦想、抗疫、建筑等多个主题。“云展厅是对北京CBD影像季的延续,给好作品一个更大的展示平台;作品经过精心筛选,张张有亮点、件件有故事。同时,云展厅不会受到疫情或线下展览时间、场地的影响,大家在手机端和PC端可以随时欣赏、分享作品。”北京CBD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很多记录北京CBD“前世今生”的老照片在这里首次展示。“我在这里生活了将近30年,亲眼见证了这片区域由曾经的老工业区,逐步蜕变为国际一流的商务区;由曾经的一片低矮厂房,到形成华丽的天际线。”杨先生指着自己的作品说,照片上是曾经的厂房林立的大北窑,“借着云展厅平台,我想把曾经拍摄的老照片跟大家一起分享。”(朱松梅 赵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大美北京CBD”云展厅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