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彩”惠民月推百场低票价演出

日期:2020-11-16 10:22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2020年11月15日,第八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启动“京彩”剧院联动惠民月。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北京剧院、保利剧院、梅兰芳大剧院、中国木偶艺术剧院等十余家剧院将在未来一个月内推出百场优秀剧目演出。为吸引市民观演,各剧院将推出低价票、优惠券、折扣促销等惠民举措。

  惠民月最大的优惠当属天桥艺术中心推出的20元2张的超低价票,且放票总量将达3000张。即日起至2020年12月19日,天桥艺术中心将陆续上演曲艺专场《北京记忆》、全本大戏《锁麟囊》、儿童剧《遇见·贝多芬》、舞台历史剧《圆明园》等多部优秀原创剧目,均有这类超低价票。知名喜剧品牌开心麻花也有优惠举措,将于2020年11月18日起上演的《莎士比亚别生气》和2020年11月24日起上演的《婿事待发》,全部场次的部分座位统一定价80元。

  在亲子演出方面,中国木偶艺术剧院未来一个月内的《少年孔子》《长城长》《木偶奇遇记》等15场演出,所有场次票价均有6折优惠。北京剧院将于2020年11月底举办的主题音乐会,一家三口的套票定价在280元至430元之间,一位家长带一个孩子则只需200元至300元。位于亦庄的博纳星辉剧院2020年11月每周末都会上演儿童剧《彼得、猫和他的狼同学》,并推出“买二免一”优惠。

  瞄准年轻人市场的繁星戏剧村,针对学生群体推出50元优惠票,并向普通市民提供100元惠民低价票,邀请大家欣赏其经典舞台剧《奋不顾身的爱情》、儿童剧《童戏社》。戏迷朋友们可在梅兰芳大剧院“纪念京剧大家李金泉先生诞辰百年”演唱会、国家京剧院现代戏经典剧目展演中,享受会员购票9折,并使用文惠券减免票款。

  惠民文化消费季组委会表示,市文资中心在对观众提供文惠券减免票款、对剧院提供场租补贴等扶持的基础上,将积极探索支持演艺产业链一体化发展的政策措施。下一步将重点支持剧院积极创新经营模式,通过开辟文创产品销售、推出文化体验空间等方式,打造“店场一体”“购物中心+剧场”等新消费场景,培育文商旅一体化的消费业态,协同实现惠企、惠民。(李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京彩”惠民月推百场低票价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