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多芬马拉松”将鸣枪开跑

日期:2020-11-12 09:12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2020年是贝多芬诞辰250周年。2020年12月12日,“奔跑吧!贝多芬——2020贝多芬马拉松音乐会”将在中山公园音乐堂上演。

  从2020年12月12日早10时到晚10时,钢琴独奏、重奏、协奏曲/交响合唱三大单元的音乐会以及一场快闪讲谈会、一场午间儿童专场音乐会将连续演出12小时。除了李飚和北京交响乐团,盛原、谭小棠、谢楠、黄滨等演奏家将携手宋元明、周正中等歌唱家和北京音协合唱团共同助阵,全面展现贝多芬音乐的发展脉络。演出间隙,音乐堂将为观众提供餐饮。

  李飚说:“全世界范围内,大家都憋足劲儿想做各种各样纪念贝多芬的活动,贝多芬的音乐充满了对胜利的向往和希望,在全世界抗击疫情的紧急关头,大家都需要他的音乐精神。”(高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贝多芬马拉松”将鸣枪开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