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在远方》首演开票在即

日期:2020-11-11 10:31    来源:北京演出集团

分享:
字号:        

image.png

由北京演艺集团出品,北京歌剧舞剧院演出的原创音乐剧《在远方》日前公布了主演阵容和首演安排。除了之前在主创阵容中公布过身兼主演与作曲双职的阿云嘎,剧组还邀请内地优秀女演员、集团旗下艺人安悦溪等一众优秀青年演员加入。首演方面,《在远方》定档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开国内原创音乐剧先河。

重磅!北上广三城开票在即

《在远方》奉上良心诚意之作

音乐剧《在远方》三地开票在即,将分别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上汽·上海文化广场与广州大剧院上演。

音乐剧《在远方》是北京演艺集团2020年调动歌舞类资源优势而全力打造的重点项目,聚焦快递行业20余年发展变迁,是建党100周年的献礼之作。本剧改编自斩获2020年白玉兰4项提名的同名电视剧,以快递、互联网为载体,以青年人奋斗拼搏为线索,通过剧中主要人物的事业发展历程,展现近二十年来中国社会发展的时代巨变,折射了我国经济社会所取得的巨大进步,人民生活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北京演艺集团总经理助理、音乐剧《在远方》总制作人董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作为北京演艺集团第二个10年征程的第一部音乐剧,《在远方》从剧本创作到演员阵容,再到音乐作曲与舞美设计等等,都集聚了国内一线前沿的最强力量,我们希望用最朴素、最真挚的故事与情感,向观众讲述一部时代变迁过程中的励志人物故事,打造一部国内一流的原创音乐剧作品”。

如今快递已经成为现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在疫情期间,快递小哥们更是与全国人民同舟共济,他们一往无前奔向远方的拼搏精神在当今具有深远的现实意义。

作为迈向远方的第一步,音乐剧《在远方》将首演布局北上广,相信这部云集了顶级创作团队与强大演出阵容的作品将会乘风破浪,走向更远的一方。

“S级”演员阵容

阿云嘎变身快递业巨擘

此前音乐剧《在远方》剧组已公布了强大的主创阵容,而此次公开的主演阵容更是令人瞩目。北京演艺集团旗下优秀艺人阿云嘎、安悦溪作为本剧的男女主角,在剧中发挥都极为亮眼,令人期待。《在远方》也是阿云嘎参与作曲的首部音乐剧作品,他参与创作了本剧主题曲《何处是远方》等曲目。同时,《在远方》也是音乐剧系出身的安悦溪带来的首部音乐剧作品。本剧还汇聚了国内音乐剧行业众多优秀的演员们,他们都曾在音乐剧领域获得过极高的奖项及荣誉。曾获第十届中国艺术节优秀演员奖、田汉表演奖、北京原创剧目表演奖,本剧的戏剧指导孙博与中国第一个音乐剧硕士,本剧的声乐指导王艺埙老师也将呈现精彩的表演。在极具实力的主创曝光之后,演员的揭秘让《在远方》这部音乐剧的“双保险”更加牢固,必将在2020年年底为音乐剧行业高歌一曲难忘之声。

阿云嘎,中国内地音乐剧演员、歌手、影视演员。2013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专业,现就职于北京歌剧舞剧院。阿云嘎此次不仅在剧中饰演狼性十足的男主角姚远,还将担任作曲之一,为主题曲《何处是远方》等作品作曲。《在远方》也是阿云嘎参与作曲的首部音乐剧作品,他想通过音乐向观众传达勇往直前、无所畏惧的精神,并为所有为梦想奋斗着的人们带来希望。

安悦溪,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现北京儿童艺术剧院演员。她曾出演过《青春派》、《花千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多部热门影视剧。此次她将在音乐剧《在远方》中饰演勇敢又睿智的女主角路晓欧,同时,《在远方》也是音乐剧系出身的安悦溪带来的首部音乐剧作品,是她继踏足影视行业后的回归初心之旅。

同样饰演女主角路晓欧的还有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现任北京歌剧舞剧院青年独唱演员李研心,与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剧专业(本科)、埃克塞特大学戏剧实践专业(硕士)的青年演员刘宇希。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的孙葛川野将饰演姚远的好兄弟高畅。饰演高畅的还有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的青年演员杨闫乐,他还将饰演剧中的二根一角。

俄罗斯国立舞台艺术学院硕士,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7级的青年演员明家歆;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青年演员王芯芯;本科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原解放军艺术学院)声乐表演专业的青年演员毋子玥;现任北京歌剧舞剧院的独唱演员游牧;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4音乐剧表演专业、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18级音乐剧表演研究生的张赛怡,他们将饰演路晓欧的同学霍梅一角。

主创团队中,曾获第十届中国艺术节优秀演员奖、田汉表演奖、北京原创剧目表演奖,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现就职于北京演艺集团,本剧的戏剧指导孙博将出演姚远的养父二叔;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著名导演,制作人,中共党员,中国第一个音乐剧硕士,中国音乐剧协会会员,现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教师,本剧的声乐指导王艺埙老师将出演路晓欧的父亲路中祥。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流行表演系的歌手、演员李龙将出演二叔和路中祥。

2012年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的舞台剧演员桑可舟,曾出演过音乐剧《钢的琴》、《王二的长征》等。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本科、美国音乐剧戏剧学院、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硕士研究生、现任北京舞蹈学院讲师的音乐剧演员孙圣凯。他们将在剧中饰演从小在美国长大的富二代刘云天,他与霍梅将展开一段相爱相杀的有趣故事。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音乐剧演员、话剧演员,现就职于北京儿童艺术剧院演员的陈梓豪,和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民间舞系,现北京歌剧舞剧院的演员任鑫将饰演二叔的大儿子大根。

多次获得全国各类舞蹈奖项的实力舞蹈演员赛博渊将和杨闫乐一同饰演二叔的小儿子二根。此外,还有一众优秀的演员也将在剧中以精彩的表演,呈现一个“完整、真实、鲜活”的聚焦快递行业的社会缩影。

据介绍,《在远方》剧组将于2020年11月13日举行首轮演出线上发布会。届时将有一众嘉宾对《在远方》剧目进行完整的介绍,并公布剧目开票时间,首度曝光精彩的剧目表演内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音乐剧《在远方》首演开票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