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艺博上新洋插画

日期:2020-11-09 09:46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
字号:        

  从2020年11月11日开始,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将推出新展《童思妙笔·耕绘奇境——西方插画师作品展》。展览精选美国、瑞士、法国、英国等国家41位插画师的180件作品,其中包括与《伊索寓言》《格林童话》《安徒生童话》相关的插图,将为观众打造一方五彩斑斓的童话世界。

  此次展览汇集了一批具有卓越创造力的、杰出的欧洲和美国插画艺术家,他们以生动的想象力以及各具特色的绘画风格和技巧重新诠释了童话、文学作品、诗歌和个人回忆。本次展览所呈现的180件作品不仅包括为故事书配绘的插画,而且有经典童话故事,甚至还有作者的原创故事。有一些作品涉及到中国读者耳熟能详的内容,比如《伊索寓言》《格林童话》《安徒生童话》的相关插图等。(任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清华艺博上新洋插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