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京剧院展演行当经典

日期:2020-10-09 10:06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
字号:        

国家京剧院“2020京剧行当艺术经典剧目展演”已拉开帷幕,上演经典大戏《穆桂英挂帅》。

  “京剧行当艺术经典剧目展演”是由国家京剧院主办,以京剧行当生旦净末丑为主题,推出的五年系列项目推广工程。此次展演以生行为主,将历时4个月,其中包括大型剧目展演2场、小型剧目演出20场,其中既有《穆桂英挂帅》《四郎探母》这样的经典大戏,也有在梅兰芳大剧院小剧场上演的《三娘教子》《打金砖》《秦琼观阵》《击鼓骂曹》《乌盆记》《三岔口》等小型剧目。

  同时,此次活动还将在国家京剧院畅和园剧场、人民剧场、梅兰芳小剧场等开展京剧化妆课、剧目赏析课、大讲堂活动24场。此外,2020年所有演出均为公益演出,还增加了线上播出的环节,使受众群体辐射面更广。新增的京剧化妆和名家访谈内容,也更贴近戏曲爱好者的需求。(牛春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国家京剧院展演行当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