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动漫北京”活动即将举办

日期:2020-09-28 14:29    来源: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分享:
字号:        

image.png

2020年10月1日-8日,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北京市石景山人民政府支持的2020第九届动漫北京将在石景山游乐园举办。本届活动以“青春·时尚·潮流”为主题,由动漫北京开幕式、影漫游版权交易峰会、动漫游戏互动体验展、抗击疫情公益漫画及短视频宣传展示、“动漫+”文化体验区五大主题板块构成,致力于打造重要的文化产业服务平台和促进文化消费平台。

第九届“动漫北京”以国家“AAAA”级旅游区——石景山游乐园为主办场地,结合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将展会场地从会展中心升级到风景秀丽、景致典雅的游乐园,游览面积增加超过10倍,这里有哥特式的灰姑娘城堡、阿拉伯式的餐厅、欧陆风格的蓝桥、俄罗斯式的门楼风采各异,更有主题鲜明的奇趣园、童趣园、谐趣园、汇乐园、天乐园五大园区,通过动漫游戏展的形式使动漫文化与旅游资源紧密结合。同时,本届“动漫北京”活动坚持以文促旅、以旅彰文、和合共生的理念,将文化和旅游两者深度融合,促进北京市文化及旅游产业的融合与发展。

11北京01-三宣10-场地图+时间表-横.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第九届“动漫北京”活动即将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