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交响乐+电音派对开启751设计节

日期:2020-09-15 08:34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工厂交响乐+电音派对开启751设计节

  以工业遗产再利用闻名的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最新改造完成了六号炉。2020年9月25日,六号炉将在其空间内上演一场工厂交响乐+电音派对,揭幕今年的751国际设计节。

  六号炉是工业时代751工厂的锅炉房,拥有4000余平方米空间。如今,这里是一座五层高的中空塔形框架结构,很适合上演灯光与音乐相配合的表演。作为2020年北京国际设计节的重要活动之一,751国际设计节将在9月25日至10月8日举办。2020年是751设计节举办的第10年,丰富的资源积累让今年的四大类70项活动看点颇多。围绕“设计无距”主题,展览、论坛、市集、亲子活动等将关注如何通过多种多样的设计,冲破距离的阻碍,增进人与人之间情感和思想交流。

  在展览类活动中,连续第三年来到751举办展览的墨西哥艺术家们,2020年再度前来。中央美院和德国萨尔造型艺术学院的艺术家也将共同在751内呈现三件大型装置艺术。

  2020年10月1日至3日的快闪美食市集和文创大集将汇聚200多位商户、多个省市的美食和优秀文创品。(李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工厂交响乐+电音派对开启751设计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