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来赴:暑期"相约密云 清凉消夏"主题活动

日期:2020-07-28 11:46    来源:北京市密云区文化和旅游局

分享:
字号:        

       密云是首都重要饮用水源地和生态涵养区,生态环境优美,有山有水,是京城最美的京郊,是京郊最美的新城。在跨省旅游恢复后, 7月28日,密云区文旅局以"相约密云  清凉消夏"为主题,推出"激情嬉水""浪漫赏花""盛夏避暑""网红民宿""趣味采摘"等五大主题系列活动,推出15条旅游线路为暑期京郊度假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

  春至花如锦,夏近叶成帷。在密云各大花海争相开放,童话树屋旁的薰衣草田、玫瑰情园里的乡村画卷、一眼无际的人间花海,乡村小道里的和园。时光不老,阳光正好。在仙居谷草丛中,蛐蛐撕着嗓子唱着歌;在和园长满荷花的池塘里,青蛙在伞似的荷叶上轻轻哼唱着,粉红色的荷花现在不再像羞答答的小姑娘了,它摇摆着身子,露出那张淡粉色的脸庞缓缓跳起优美的舞蹈。

人间花海.jpg

  人间花海

和园.jpg

  和园

  炎炎夏日,除了娇花,还可在寻山访水间邂逅一份清凉。来清凉谷感受"快乐向前冲"还有水上吊桥、水滑梯的刺激的娱乐项目可以尽情体验;雾灵西峰水有泉潭溪瀑湖之美,山有峰峦岩峡石之秀,树有松杨椴榆楂之奇,同时高山滑水被称为"浪尖上的过山车",滑道全长3000多米,回旋滑、急速滑、离心滑,全程经过300多个急速叠水高差区,玩的就是惊险和刺激。

清凉谷.jpg

  清凉谷

雾……水.jpg

  雾灵西峰高山滑水

  盛夏之时,让我们远离城市的喧嚣,去白岭关长城脚下的网红民宿柏岭泉;去体会人与山林间豁达的大城小苑精品民宿,去体验自然、静谧、独立、自由的心之归处的古北·跃海......还有独具魅力的奢华养身的海湾半山温泉酒店、以及被评为密云网红打卡地的陌上花开、麦语云栖、司马台19号院、望景园、云水花溪、岳氏庄园等好去处;去古北水镇感受星空下的小镇,露营、撒野、观星、长城星空帐篷营、BBQ经典电影之夜,夏日缤纷泳池派队、星空啤酒夜市、长城剧场星空惊喜夜等夏日长城另类玩法,邀您前来赴一场星空之约。

古北水镇.jpg

  古北水镇

陌上花开.jpg

  陌上花开

  夏季除了赏花嬉水,总少不了接受自然的馈赠,密云,一条15公里长的"酒乡之路"宛如一条绿丝带环绕于青山碧水之间,一座座酒庄似颗颗"玉珠"镶嵌在丝带上,绚丽迷人。目前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天葡庄园、酒乡之路8号、润之都等近10家采摘的夏黑、金手指、香妃、阳光玫瑰等近20种葡萄逐渐进入成熟期,每一种都有独特的滋味或甜、或爽滑、或浓郁或清爽多汁,不妨来密云尽情探索和体味吧。

  如果爱ta相约到密云,畅想浪漫之夏吧!

金山庄园.png

  金山庄园

张玉爱妃堡.jpg

  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

  密云区暑期文旅活动将在北京旅游网、密云文旅官方微信同步上线,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北京旅游""密云文旅"微信公众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邀您来赴:暑期"相约密云 清凉消夏"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