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剧院取消2020年4月份演出活动、暂停参观

日期:2020-03-27 10:34    来源:国家大剧院

分享:
字号: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情况,为切实保障广大观众身体健康与安全,减少聚集,国家大剧院决定:

  一、取消2020年4月份演出及相关活动。

  二、暂停参观,恢复开放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三、剧院将按照市委市政府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和部署,视疫情发展情况及时调整并第一时间发布消息,您可留意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微博、微信获取剧院最新消息。 

  在此期间,咨询演出安排等相关事宜,请拨打国家大剧院服务电话:010-66550000(闭馆期间,服务时间为每日9:30-18:00)。

  剧院将持续做好所有区域的全面消毒工作,合力构筑全社会共同防疫的长城!感谢您对国家大剧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在共克时艰的日子里,国家大剧院陆续推出了一系列线上音视频产品,并通过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古典音乐频道等平台推送,将艺术送到您身边,让艺术时刻与您相伴。

  祝愿您和家人健康平安,期待疫情结束后与您剧院再相见!

  国家大剧院

  2020年3月26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