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年演出季 让艺术与欢乐陪您跨越新年!

日期:2019-12-23 09:25    来源:北京天桥艺术中心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心有所SHU | 天桥艺术中心·2020新年演出季 让艺术与欢乐陪您跨越新年!

  新的一年,天桥艺术中心全新策划,2020新年演出季为您奉上专SHU新年.2019年12月20日至2020年1月18日,17场精彩剧目逐一拉开大幕,精彩不间断,演出既包括日本国宝级艺术家及艺术团体:宝冢歌剧团OG《剑与爱的光芒~爱着拿破仑的女人们》、和泉元弥《狂言》等;也包括知名舞蹈和音乐大师领衔的《奥蕾莉·杜邦和她的朋友们新年芭蕾GALA》及《三魅影》音乐剧明星演唱会;另外两部高清影像放映、《凯旋之夜-王凯跨年音乐会》、《乐见北京》共唱会等涵盖舞蹈、音乐、戏剧、话剧等多种艺术门类共计十七部剧目将陆续上演,让艺术与欢乐陪您欢度新年!

  此次演出邀请到了包括巴黎歌剧院、米哈依洛夫斯基芭蕾舞团、柏林芭蕾舞团、斯图加特芭蕾舞团、纽约城市芭蕾舞团、乌克兰基辅国家芭蕾舞团、墨西哥国家芭蕾舞团、休斯顿芭蕾舞团共8家世界顶级芭蕾舞团的8位优秀舞者。

  

  如巴黎歌剧院芭蕾舞团的“掌门人”奥蕾莉·杜邦,包揽众多知名奖项的、极具票房号召力的芭蕾明星朱利安·麦凯等。他们将齐聚天桥艺术中心的舞台,为北京观众带来一场芭蕾盛宴。

  演出信息

  2020/1/3-2020/1/4 大剧场

  票价:99/280/380/480/580/680元

  《三魅影》从“剧院魅影”的古老传说中汲取灵感,将呈现“歌剧院幽灵”各个改编版本的曲目以明星音乐会的形式,再现世界音乐剧经典的众多名曲目。

  

  自2009年来《三魅影》受到了全球超过10万名观众的追捧。本次巡演也将是三位魅影巨匠的中国内地首秀,将为观众献上一场听觉盛宴。

  演出信息

  2020/1/15-2020/1/18 大剧场

  票价:180-1280元

  故事发生在意大利的维罗纳,罗密欧与朱丽叶陷入了疯狂的爱恋,却发现他们的家族蒙太古和凯普莱特结有世仇。最终,年轻的爱侣用死亡消弭了家族的仇恨。《罗密欧与朱丽叶》是莎士比亚最著名的剧作之一,“朱丽叶的阳台”更是从虚拟走进现实成为维罗纳最热门的旅游景点。

  

  演出信息

  2020/1/2 小剧场 票价:120/150元

  音乐剧《悲惨世界》改编自维克多·雨果的同名小说。十九世纪的巴黎,冉·阿让因偷盗面包入狱,获释后洗心革面,成为商人、当选市长。他履行承诺,照顾着妓女芳汀的私生女珂赛特,然而以前缉拿过他的警长沙威始终要找他的麻烦……

  演出信息

  2020/1/3 小剧场 票价:120/150元

  《剑与爱的光芒·爱着拿破仑的女人们》的演员是宝冢歌剧团OG的精华所在,有前雪组男役TOP高岭吹雪,前月组娘役TOP麻乃佳世,前雪组娘役TOP舞风莉萝。除了三位TOP,还有20名精选的宝冢歌剧团OG演员。上半场演出以拿破仑从埃及远征到侵略俄罗斯,最终被放逐厄尔巴岛人生历程,讲述英雄的爱情故事。下半场歌舞秀同样精彩绝伦。

  演出信息

  2020/1/10-2020/1/12 大剧场

  票价:180-1180元

  山河流转,岁月穿梭,随着唐代“散乐”东渡,在此基础上,日本古代民间艺人依靠自己的智慧,向其中加入了能够体现人物间关系的滑稽表演,形成了一种不带妆容与面具,演员看似行为疯癫、言语无理,却真正反映了当下社会矛盾与底层人民的挣扎的艺术形式,不可不谓“狂言绮语”,《狂言》便由此而来。

  演出信息

  2020/1/16 – 2020/1/17 中剧场

  票价:180/280/380/480/680元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善良孝顺的可爱暖男?“后现代来客”周爱国因为一次意外竟然回到了奶奶徐淑珍的青年时代。在那个动荡的年代,爱国、淑珍和他们的同学为了各自的梦想努力拼搏着。他们也各自遇到了属于自己的奋不顾身的爱情,然而他们的爱情始终与国家的命运息息相关。正当他们互诉心意情定终身时,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改变了众人的命运轨迹。四个人各自做出了怎样的抉择?他们的选择又会引出什么样令人唏嘘感叹的故事?

  演出信息

  2019/12/20-2019/12/21 大剧场

  票价:100-880元

  国家大剧院驻院男高音歌唱家王凯,将携手重量级特邀嘉宾在大剧场与观众一同跨年。其中12月31日的嘉宾阵容为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阎维文、音乐剧演员金圣权、方书剑、龚子棋;1月1日的嘉宾阵容为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董文华、流行男低音王晰、假声男高音廖佳琳、新生代男歌手蔡尧,以及人生首席预备生纪晓坤、李宸希、许八斗。

  演出信息

  2019/12/31 -2020/1/1 大剧场

  票价:380-1380元

  生性无拘无束的吉普赛姑娘卡门,向往自由自在的爱情,引诱青年士兵唐·何塞,使他坠入情网。随后,唐·何塞为了卡门违反军纪,与人打斗,变成逃兵,卡门带他加入了走私犯的行列。但是,唐·何塞孝顺母亲,怀念昔日的军营生活,与卡门之间产生了日益激烈的矛盾。卡门移情别恋,爱上了斗牛士埃斯卡米洛。虽然,唐·何塞苦苦哀求卡门回到自己的身边,可是,被卡门断然拒绝,失去理智的唐·何塞刺死了卡门。

  演出信息

  时间:2020/1/5 大剧场 票价:99-1080元

  《梁祝》的风靡不仅因为其本身代表着交响音乐民族化的创世纪,更因为小提琴优美细腻的音色讲述了一个生死契阔、矢志不渝的

  东方爱情故事,故事蕴含的人性意义回荡着时代的宏音。音乐剧场《真爱·梁祝》以小提琴协奏曲《梁祝》为主题和线索,以四种不同的舞台表现形式打破音乐、舞蹈、文学的疆界,将《梁祝》内涵的“中国人对真爱的深沉表达”推向更宽广的时代维度。

  演出信息

  2019/12/24 大剧场 票价:80-880元

  音乐让孩子的情感更细腻、敏锐。在演奏家的现场,零基础也能愉快上手的音乐互动,让即使是内向害羞的小朋友也受到感染参与互动大家一起成功的音乐演奏,大大培养了孩子们的自信。同时在演出中还能结识其它小朋友,大家一起共同协作创作美妙的乐曲,潜移默化下,提高孩子的社交能力。《你是演奏家》在欢乐的音乐启蒙中,助力孩子全面发展。

  演出信息

  2019/12/31-2020/1/1 小剧场

  票价:180/280/380元

  故宫里张灯结彩地筹备婚礼,一片喜庆氛围,却忽然传出嫁衣不见了的消息。人类女孩李小雨,以及小龙女的弟弟吻兽,还有故宫里的大怪兽一起,展开了一场寻找消失嫁衣的行动。与此同时,故宫里来了一位不速之客,是他偷走了嫁衣,还是有其他不可告人的目的?大家又能否找到嫁衣,让小龙女如期出嫁?难以置信的奇幻之旅,又一次在漆黑的夜幕里悄然开启……

  演出信息

  2020/1/10-2020/1/12 中剧场

  票价:80/180/280/380/580元

  共唱会以“共乐、共享、共唱”为宗旨,部分表演打破传统镜框舞台,将歌声立体化,表演手段戏剧化,为观众演绎“凝听与共鸣”的观演体验。演出将展示大格局的北京,展示家国情怀以及北京对中华儿女的凝聚力,完美呈现给观众饱满的凝听体验。

  音乐剧演员阿云嘎、超级唱将纪敏佳等三十余位歌唱家将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融合美声、民族、流行等多元唱法,

  兼容沉浸式共唱体验。

  演出信息

  2020/1/3 中剧场

  票价:180/380/580/880/1280

  独立编舞家黎德威以时间为题,于简约的舞台上与巨型“直梁”共舞,呈现人在时间狭缝中前行、后退、拉扯、踉跄等各种跌宕。

  面对生活的压迫、时间的重担,孤独的个体是否注定要被节节击倒?选择死命反抗,卑微的身躯又能否承受得住不断的施压?

  演出信息

  2020/1/5 中剧场

  票价:60/100/180/280/380元

  话剧《龙腾伶仃洋》聚焦港珠澳大桥建设工程,全景式塑造了建桥工人、技术人员、指挥协调群雕形象,是一部大工业题材的现实主义话剧作品。该剧选取了大桥建设中的典型事件,如人工岛上的台风抢险,工程船上的困苦煎熬,大桥设计创始人员的坚守,沉管安装的一波三折,大桥海底隧道最终完美接合等真实情节。

  演出信息

  2020/1/7-2020/1/8 大剧场

  票价:80-480元

  三味线是日本传统弦乐器,与源自中国的三弦相近。在演奏时,演奏者需要用象牙、玳瑁等材料制成的拨子,拨弄琴弦,其声色清幽而纯净,质朴而悠扬。

  上妻宏光所演奏的是“津轻三味线”不同于过去的伴奏用的三味线,津轻三味线在十九世纪才出现,不是一种用来伴奏的乐器,而是一种独奏乐器。并且津轻三味线在演奏时有极大的即兴性,所以有了“日本爵士乐”这样的称号。

  演出信息

  2020/1/18 中剧场 票价:180-680元

  灵魂与乐符交织之际,也是思想和旋律起舞之时。

  2020年1月1日,

  受邀“相约北京”国际艺术节,阿姆斯特丹交响四重奏四位音乐大师演绎莫扎特及热爱莫扎特的作曲家们的经典作品。

  嬉游曲,小夜曲,西洋宫廷音乐沙龙大师畅谈,妙趣横生弦上炫技,嬉游古典一起穿梭莫扎特的浪漫时代!

  演出信息

  2020/1/1 中剧场 票价:180-880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