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育公开课:家园共育 共绘儿童亮丽人生底色

日期:2019-11-22 09:36    来源:中国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

分享:
字号:        

  原标题:【招募】北京市关工委家庭教育研究中心家庭教育公开课——家园共育 共绘儿童亮丽人生底色  

  2019年11月23日(星期六),北京市关工委家庭教育公开课将邀请全国名优校长、北京市特级教师、教育硕士、北京市丰台区芳庄第三幼儿园吴东慧园长走进“家庭教育公开课”作《家园共育 共绘儿童亮丽人生底色》专题讲座。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关工委家庭教育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承办。  

  主题

  《家园共育 共绘儿童亮丽人生底色》  

  时间

  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下午13:30  

  地点

  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

  8层报告厅

  (海淀区玉渊潭南路甲11号)  

  授课人简介  

  吴东慧  

  北京市丰台区芳庄第三幼儿园书记、园长,北京市特级教师,教育硕士,高级教师职称。

  获得“丰台区人民教师” ;“北京市优秀教师”、“北京市优秀园长”、“首都市民学习之星”、“北京市杰出校长”、“全国名优校长”、“首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个人”、“北京市学前教育系统优秀支教工作者”、“首都中小学校园文化建设创新园长”等荣誉称号。

  著有《园长文化与幼教之梦》、《在幼儿园主题活动中师幼互动有效性的研究》、《沐浴阳光 书写成长》、《阳光下的快乐》等书籍。

  (点击或识别二维码,参加报名)

  项目介绍

  为全面落实总书记关于家庭教育系列讲话精神,实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明确家庭教育重要的是“品德教育和做人教育”的根本职责,打造首都家庭教育研究的核心基地,促进首都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水平的提高。北京市关工委与首都师范大学联合举办家庭教育公开课暨家校社共育咨询者培训活动。

  该公开课面向家庭教育指导服务者、关工委系统五老队伍(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中小学校的校长、教师和家长等群体,以提高他们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能力,推动家校社共育咨询室的良好运行,提升家长家庭教育素质为目的。以点带面,发挥首都家庭教育事业在全国的引领作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