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睿讲堂第127讲报名!檀怀宇:葡萄牙的世界遗产(下)

日期:2019-11-13 11:14    来源:光明网

分享:
字号:        

  在距今五百年前,葡萄牙一跃成为了称雄世界的霸主,势力范围遍及欧洲、亚洲、非洲和美洲。为什么这个千百年来面对着死亡绿海的国家能够把世界甩在身后一个世纪?它92212平方公里神奇的土地上到底有着怎样的秘密呢?

  2019年11月16日,请听檀怀宇老师讲述《葡萄牙的世界遗产》(下)。

  讲座流程安排

  活动介绍

  时间:2019年11月16日(周六)9:30-11:30

  地点: 北京市东城区东中街9号,东环广场A座10层

  温馨提示: 热水和厕所 均在5-7层。步行上下楼时,请慢行扶好,楼梯比较陡。

  乘车路线: 地铁东直门站C口出,步行到东环广场A座,电梯上9层,步行上楼到10层 慈爱嘉养老服务公司,右转到讲座教室。

  坐条凳的朋友们将衣物和包包放在属于自己的位置,手机静音,文明听讲,是对老师和您自己的尊重。

  集合签到时间

  9:00 - 9:25 在 10层慈爱嘉养老服务 讲堂教室 出示通票签到。

  9:30 讲座正式开始

  报名条件

  本次讲座 适合成人 ,孩子则建议 小学3年级以上 的参与,不能坚持安静听讲的小朋友不要报名。

  报名仅限持有 《2019年北京博物馆通票》 或 《2020年北京博物馆通票》 的朋友。每账号限报 2人 。

  报名方式

  请按照下面格式,发送信息给【 北京博物馆通票 】公众号:

  将信息按下面格式发送到聊天窗口哦! 16 日周六+通关密码+真实姓名+人数+联系电话

  以收到小编回复“报名成功”为准。名额有限,满额即止。

  特别提醒:按照指定格式一次性准确回复是报名成功的诀窍。不按指定格式回复,报名无效。

  小编的回复时间:工作日9:30-17:00,其他时间可报名排队,等待回复。

  注意事项

  请报名成功的朋友准时到场!

  如临时有事,请于本周五17:00前将自己姓名、手机号和人数发送到公众号请假,以便安排候补博友参加。

  本次活动因为场地限制,不接受空降,敬请理解。

  请大家爱护公物,不要大声喧哗,讲座期间手机静音。

  无故不参加、不及时请假者,将扣除个人信誉分值,影响今后报名。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