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设计玩具展月底亮相
    第二届北京国际艺术设计玩具展览会将于6月30日至7月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300余个潮流品牌将集体亮相。
  • 《基督山伯爵》启幕2023国家大剧院国际戏剧季
    6月13至9月17日,2023国家大剧院国际戏剧季将与观众如约相聚。国家大剧院制作话剧《基督山伯爵》将作为开幕大戏,开启第四轮演出。
  • 古一舟研究展亮相北京画院
    6月2日,在古一舟诞辰100周年前夕,“古一舟的时代记忆:北京画院院史研究展之二”在北京画院美术馆开展。展品时间跨度近40年,展现了他从“革命者”到“美院学生”再到“美术工作者”的人生经历。
  • 2023北京798国际儿童艺术周正式开幕
    六一儿童节当天,798艺术区里热闹非凡,许多小朋友在老师或家长的带领下游览观展、体验活动,感受艺术魅力。当天,2023北京798国际儿童艺术周正式开幕,活动结合朝阳区儿童友好城区创建,推出三大儿童公益展览及多重艺术体验活动,为小朋友们献上一个丰富多彩的艺术六一。
  • 北京儿童阅读月启动 面向中小学生征集朗读短视频作品
    6月1日,以“快乐阅读,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北京儿童阅读月在北京市青年宫正式启动。
  • “学院精神”中国画在和·艺术馆展出
    5月30日,“学院精神”——中国高等艺术院校教师优秀作品研究展在酷车小镇的和·艺术馆开幕,展出六位来自各大高等艺术院校艺术家的作品。
  • 6月北京夏日舞台精彩纷呈
    6月北京夏日舞台精彩纷呈
  • 两部越剧经典晋京展名团风采
    6月13日、14日,浙江小百花越剧团的两部经典越剧作品《梁山伯与祝英台》《五女拜寿》将先后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大剧场上演。
  • 仲夏艺术季开启大饱眼福之旅
    精彩的合唱、舞蹈等演出从下午持续到夜晚,为夏日的北京增添浪漫艺术气息。5月27日,一年一度的仲夏艺术季在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北京)开启。
  • 2023北京大学生舞蹈节启幕
    5月27日晚,来自北京各高校热爱舞蹈的学子集聚北京舞蹈学院,用洋溢着青春热情的舞蹈作品为2023年北京大学生舞蹈节开幕,并开启为期19天属于大学生的舞蹈盛宴。
  • 2023中国科幻大会在京开幕
    5月29日晚,2023中国科幻大会在石景山区首钢园开幕。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宣布大会开幕,北京市委副书记刘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 中国美术馆建馆60周年四大新展致敬经典
    作为新中国成立后创建的国家级美术馆,中国美术馆正在举办四大新展,“致敬经典——中国美术馆藏美术精品展”等,一起来带您走进这些展览,重温中国美术馆建馆60周年以来的“文化硕果”。
  • 新编历史京剧《嬴驷与商鞅》首演在即
    公元前356年,秦孝公重用商鞅,在秦国开始了轰轰烈烈的变法运动。商鞅铁腕施新法,却遭到贵族势力强烈阻碍。
  • 第十二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启动
    5月25日,第十二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在中国儿艺举行新闻发布会。同时,“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优秀剧目2023暑期巡演100+”活动也宣布正式启动。开幕大戏是由美国师生创新演绎的中国人鱼故事《东海人鱼》。
  • 第七届画廊周北京5月26日开幕
    5月26日,第七届画廊周北京正式开幕,40家参展画廊与非营利机构共同带来精彩纷呈的展览,阵容史无前例。
  • 100余件展品呈现齐白石的画意诗心
    5月24日,“借山吟——齐白石的画意诗心”展在北京画院美术馆三、四层展厅面向公众开放,展览精选了齐白石、王闿运、陈师曾、樊增祥、老舍等近十位名家学者100余件作品,涵盖书画、印章、诗词手稿、信札文献等,全面立体地呈现齐白石的画意诗心。
  • 2023北京文博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2023北京文博创意设计大赛5月24日启动。
  • 中国美术馆建馆60周年系列展览开幕
    “美在新时代——中国美术馆建馆60周年系列展览”5月23日开幕,分为“致敬经典”“墨韵文脉”“塔高水长”“美美与共”四大主题展览,通过近600件作品,集中展现中国美术馆收藏的经典美术佳作。
  • 2023北京现代音乐节启幕
    5月22日晚,国家大剧院音乐厅里,俞峰执棒中央音乐学院交响乐团,与郑杨、莫漠、兰维薇、张倩渊4位演奏家共同带来了作曲家秦文琛的协奏曲之夜,2023北京现代音乐节的大幕也就此拉开。
  • 《怒吼吧!中国》版画亮相
    5月22日,“复数·五彩斑斓的复述”版画艺术展在嘉德艺术中心开幕。展览以时间为线索,呈现自20世纪30年代木刻版画至当代青年原创版画,共计100余件佳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