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居民和“大白”一起过小年

日期:2022-01-25 10:51    来源:丰台区委宣传部

分享:
字号:        

2022年125日丰台区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筛查。清晨6点,丰台区东铁匠营街道刘家窑第三社区核酸检测点准时开放,在应急灯照射下,街道、社区干部、志愿者们开始了一天的忙碌,“请1号楼和2号楼的居民朋友抓紧时间下楼做核酸,我们在小花园等您哦,不见不散!”,这样有温度的声音在小喇叭的帮助下在小区内回荡,居民按楼排队,现场秩序井然。 

2022年1月25日是腊月二十三农历小年,南三环中路15号院1号楼的孟阿姨和2号楼的宗阿姨相约一起,在传统节日来临之际,为值守在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准备了热腾腾的饺子。孟阿姨说:“今天日子特殊,我们都可以在家过小年,但这些医务工作者和社区干部为了我们能够过上一个祥和年而奋斗在一线,看到他们的辛勤付出,真的很心疼,为了赶上今天能给楼下的‘大白’送顿饺子,我俩昨天晚上就把菜和肉准备好了,还特意为少数民族医务工作者准备了鸡蛋三鲜馅儿的饺子。”两个人在厨房忙碌1个多小时,终于把一个个“小白胖子”准备好。(郑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