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朝阳礼物”评选结果出炉

日期:2021-09-26 10:21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 首届“朝阳礼物”评选结果出炉
  • 首届“朝阳礼物”评选结果出炉

在2021北京朝阳国际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10款“朝阳礼物”进行展示。(程功 摄)

在2021北京朝阳国际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10款“朝阳礼物”进行展示。(程功 摄

  精致小巧的景泰蓝水盂、形如京剧旦角头面的珠宝胸针、古朴素雅的悟桃木挂饰、可爱灵动的兔爷MOLLY、简约大气的丹凤朝阳香器……首届“京潮·京品”朝阳礼物征选结果日前揭晓,十件文创作品经历层层选拔成功入选“朝阳礼物”。

  据了解,自2021年6月16日朝阳礼物启动征选以来,历经作品征集报名、作品初审、专家复审、公众投票、线上路演等阶段,十件文创作品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

  2012北京朝阳国际文化旅游节同步启动。据了解,2021北京朝阳国际文化旅游节聚焦“潮朝阳FUN生活”主题,将持续至10月底。旅游节将采用“1+N”方式,由一场开幕式和N个特色文旅活动组成,联动潘家园旧货市场、郎园Vintage、郎园 Station、798 艺术区等九个分会场。

  “朝阳区城市形象新IP——打卡朝阳”活动成果发布。朝阳区启动“打卡朝阳”系列活动以来,运用线上引流、线下打卡的方式,引导市民和来京商旅人士走进朝阳打卡消费。截至目前,“打卡朝阳”小程序入驻商户600余家,注册人数超11万。(夏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