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启动金秋旅游季 推出8条“兴游记”精品线路

日期:2021-09-11 18:36    来源:大兴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大兴启动金秋旅游季 推出8条“兴游记”精品线路

  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大兴区金秋旅游季也正式拉开了序幕。9月11日,“乐享生活·京彩大兴”2021年大兴区旅游市场宣传推介活动在北京泓文博雅艺术馆举行,区内30家文旅企业和来自京津冀地区的近200家旅游中介机构到场参加。

  在活动现场看到,文旅展台琳琅满目,有南海子麋鹿苑的麋鹿主题文创产品,有敏捷易拉罐艺术馆巧娘们制作的易拉罐艺术品,有在红星集体农场、奥肯尼克农场、呀路古热带植物园新采摘的各种新鲜水果蔬菜,有泓文博雅艺术馆的红木、丝巾等原创作品,有纳波湾园艺的“花系”礼物,有玛莱特庄园、二锅头酒业、隆兴号方庄酒厂的美酒,还有小蚂蚁皮影、宜生源美食、北京野生动物园的各种玩偶等等,就像一场“文旅大集”,引得众人驻足观看。

  推介活动上,大兴区文旅局推出8条“兴游记”旅游精品线路,包括:民族风情之旅、品瓜赏花之旅、活力健康之旅、趣味亲子之旅、生态观光之旅、文博研学之旅、时尚都市之旅和平南红色之旅。线路涵盖观光、亲子、美食、采摘、文化、科普等内容,可供游客自由选择体验。

  近年来,大兴区的研学游发展态势良好,文化和旅游行业向大兴区社会大课堂管理单位推送了一大批资源单位。在当天的活动中,区文旅局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京三间房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大兴区黄村镇成人学校等9家新评定的“大兴区中小学生社会大课堂资源单位”授牌。

  在随后的“BOSS开讲”环节中,5家代表性旅游企业纷纷上台作企业推介。有以红木为纽带的中国传统文化传播基地——泓文博雅艺术馆,有在2016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和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月季国际竞赛荣获6金8银殊荣的——纳波湾园艺,有获得过8个年度总冠军不败神话和深受年轻人追捧的——德安汽车运动,有老北京童年记忆——义利北冰洋,还有享誉京南的——呀路古热带植物园。

  “通过今天这场推介活动,让我认识了一些以前没有接触过的项目,比如德安汽车运动、呀路古精灵部落,以前都没去过,期待今天下午的踩线活动,去亲身感受一下。”一家参会的河北旅游中介表示,这两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对旅游市场冲击很大,这次旅游推介会为旅游行业复苏增加了活力,希望尽快把这些好项目推荐给喜欢旅游的朋友们,从“兴”出发!

  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推介会邀请来自京津冀地区的旅游中介机构齐聚大兴,为大兴旅游产业凝聚力量、拓展渠道,进一步扩大了大兴区文旅企业的知名度和品牌推广能力,促进了复产复工和拉动旅游市场消费,推动了大兴文化和旅游事业的蓬勃发展。下一步,大兴区将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提高接待能力、挖掘自身潜力、开拓市场渠道,通过推出更多更好的“兴游记”旅游精品线路,进一步提升大兴区文化旅游市场的品质,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服务,促进旅游市场复苏回暖。

  兴游记—京彩大兴旅游精品线路

  搜罗大兴的热门目的地,世界很大,从“兴”出发!

  民族风情之旅:呀路古热带植物园(观光、亲子)+锡林塔拉蒙古风情园(美食)+宜生源食品有限公司(亲子、美食)+贾尚生态农庄(观光、采摘)

  品瓜赏花之旅:世界月季主题园(观光、休闲)+梨花村(观光)+勾家大院(美食)+搪瓷缸小院(住宿)+纳波湾(观光)+庞安路沿线瓜园(采摘)

  活力健康之旅:永定河绿色港湾(观光、休闲)+诸葛美庐(住宿)+永定民居(美食)+同仁堂零号店(养生、体验)+永兴缘(采摘)+红松果运动中心(运动、亲子)

  趣味亲子之旅:野生动物园(观光、休闲、亲子)+龙熙酒店/茶香丽舍.清幽阁(住宿)+西瓜小镇/京南第一涮(美食)+德安萌跑俱乐部/宝德汇卡丁车俱乐部(亲子、体验)

  生态观光之旅:玛莱特庄园(观光、休闲)+雁泽家私房菜(美食)+敏捷艺术馆(体验)+小蚂蚁皮影(体验)+采育山西营杏林文化园/绿思维山庄(观光、采摘)

  文博研学之旅:泛博物馆群(泓文博雅、坦博兴善苑、钧天坊)+老娘手擀面(美食)+华艺斋雕版印刷(非遗、体验)+木棉花·掇集书店(休闲)

  时尚都市之旅:义利北冰洋(亲子、体验)+希尔顿酒店(住宿)+荟聚购物中心/绿地缤纷城(商圈)+亦花园创意产业生态园(休闲)+南海子麋鹿苑(科普、观光)

  平南红色之旅:大兴区委党校——大兴区烈士纪念广场——西瓜博物馆——北京野生动物园

  留民营生态科普公园——田载耕烈士陵园——呀路古热带植物园——奥肯尼克家庭农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