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分局举办2021上半年“红墙卫士”典型人物评审会

日期:2021-08-30 10:21    来源: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

分享:
字号:        

2020年8月26日,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发表重要训词。

旗帜指引方向 训词凝聚重托

“对党忠诚 服务人民 执法公正 纪律严明”十六字方针指引着西城公安人一路向前……

恰是一年正当时。2021年8月26日,在这个光荣的时刻,西城公安分局举办2021上半年“红墙卫士”典型人物评审会。

向社会各界汇报西城公安人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集中展现广大西城公安民警在硬仗大考中挺身在前、勇担使命的一往无前精神!

图片

分局主要领导,邀请嘉宾,及部分单位和英模代表出席主会场。局属各单位在分会场收看。

图片

评审会上,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龙波致辞号召全体民警: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按照十六字方针,牢记党和人民嘱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党和人民站岗放哨排头兵,奋力演奏出西城公安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主旋律。

图片

参加本次评审的23名候选人,都是各单位的优秀代表。

图片

他们中有聚焦民生热点,捍卫群众利益的社区民警

图片

有千方百计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窗口服务民警

图片

有聚焦打击犯罪,维护社会安全的打击民警

图片

还有坚持公安改革创新,推动智慧警务,打造智慧西城公安的基层民警

……

图片

他们是西城公安忠心向党、护航新征程信心决心的集中体现,

也是基层警营中政治坚定、履职尽责的模范先锋。

图片

铿锵有力的话语,饱含着对党和国家的赤胆忠诚、对人民群众的深沉感情和无限热爱!

图片

他们用自己的事迹向党和人民汇报:当先锋,做表率,把全部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上来,为平安西城、平安北京贡献力量。

图片

经过2个多小时的精彩展示,牛街派出所杨光等10名同志脱颖而出。2021年上半年“红墙卫士”评审会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片

警旗飘扬,丹心闪耀

图片

现场嘉宾表示,从这些普通民警身上,看到了广大西城公安人牢记嘱托,勇挑重担,满怀豪情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看到了西城公安再上新台阶,交出不负重托的“西城公安答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