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文化语言委员会揭牌仪式在京召开

日期:2021-01-20 15:47    来源: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语言文化委员会

分享:
字号:        

  2021年1月20日上午,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语言文化委员会揭幕仪式暨“同心向党 奋斗吧少年”全国青少年艺术文化展演活动启动仪式在京召开。

image.png

  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国家一级社团组织,主要从事文化交流与文化产业发展。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语言文化委员会致力于推进广大青少年儿童语言自信、文化自信,致力于提升我们的审美能力、综合文化素养和文化创新意识,致力于开展系列增强新时代青少年心灵美、形象美、语言美、行为美的活动,致力于以生涯发展引领下的以美育为主题的跨学科渗透和课外校外实践活动的学术研讨,致力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传承,致力于开启语言文化专家深度交流的智库平台,致力于打造区域语言文化产业的品牌形象。

image.png

  揭牌仪式上,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会长由青云、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语言文化委员会名誉会长黎江、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语言文化委员会负责人徐建娟、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语言文化委员会会长郑承军等相关领导出席此次会议并分别做了重要讲话。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促进语言文化产业蓬勃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保障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语言委员会为振兴中国语言文化教育事业起到引导、提升、树立及推波助澜的作用。

image.png

  会上,理事单位代表来各地大中小学校,特别聘请了学术顾问,各界教育家艺术家期待为今后的工作献计献策,将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提高全社会规范使用语言文字,传播语言文化的意识和水平,营造和谐语言生活环境。语言文化委将特邀业界专家一起开启美育创新发展的新篇章,一起做好语言自信、文化自信的践行者。期待共同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一起讲好区域文化发展的故事,一起讲好中国故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