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花不成年”年宵花价格走低

日期:2021-01-20 09:53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
字号:        
  • 年宵花价格走低
  • 年宵花价格走低

  原标题:年宵花迎销售旺季,品类国产化趋势明显,价格同比降两成

正所谓“无花不成年”,如今家家户户在选购年货时都不忘给家里添上几株花卉绿植。在北京多家花市、商超,商家已经纷纷将年宵花摆放在了显眼位置。不少商家反映,受疫情影响,2021年年宵花品类国产化趋势明显,畅销的蝴蝶兰、凤梨、火鹤等都在国内培育上市。

年宵花价格走低.jpeg

  不少逛花市的市民发现,2021年的年宵花不仅开得好看,与往年相比价格也更加便宜了。10元就能买一小盆长寿花,20元就能买一把洋牡丹,30元就能买一束多头百合或者一大把郁金香……

  花市工作人员透露:“2021年年宵花价格比往年大概降低了20%左右,主要是因为花卉基地和电商都开始做直播带货,直接线上销售,对实体花市冲击较大。再加上疫情影响,客户相对较少。”(鹿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