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手牵手 欢度丰收节

日期:2020-09-23 10:16    来源:密云区委宣传部

分享:
字号:        
  • 城乡手牵手 欢度丰收节
  • 城乡手牵手 欢度丰收节

image.png

2020年9月22日上午,以“城乡手牵手 欢度丰收节”为主题的密云区第三届农民丰收节暨“竭诚服务职工·助力农民增收”朝阳职工游密云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密云区玫瑰情园景区成功举办。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潘建新,密云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柏成,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学甫,朝阳区政协副主席、朝阳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永新等相关负责领导出席活动现场。本次活动由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何丽娟主持。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密云区委宣传部、朝阳区总工会、密云区总工会、密云区委农工委共同举办,现场浓厚的节日气氛体现了主办单位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彰显了“三农”工作重中之重的基础地位。2020年是密云水库建成6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给建设和守护密云水库乡亲们的重要回信中,充分肯定了密云水库和守护者的贡献,此次两区总工会组织的朝阳职工游密云活动,通过学习、参观、交流等多种形式,让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密云水库建成60周年以来密云保水保生态的成效和新农村建设发展的成就,同时,增加农民收入,助推密云旅游发展。

两区工会将以“服务职工,富裕农民”为主线,围绕密云“保水、护山、守规、兴城”的总体要求,积极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结对协作,以更大的担当、更有力的措施,推动密云区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丰收节。

image.png

此次活动现场共有25家密云区本土企业在现场搭建展台,设置了20余种农产品展销位;据悉朝阳职工游密云系列活动将持续到2020年10月31日,朝阳区各级工会通过线上抢票等方式发放参观票,届时预计将有十余万朝阳职工前来参观体验,密云区将依托丰富的农业资源、文旅资源,为朝阳区职工提供优质的服务,通过工会组织搭建的平台,使文旅产业成为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发展的新亮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