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农产品现场展销庆丰收

日期:2020-09-23 09:5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特色农产品现场展销 门头沟王平镇庆丰收

2020年9月22日,门头沟王平镇在西马休闲农场举办首届农民丰收节暨京白梨赶秋大会,通过“品绿产—住民宿—走古道—览风情”等一系列活动,共享丰收喜悦,共话乡村发展,激发广大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本次丰收节活动从2020年9月8日开始持续到9月30日。分为三大主题:赏秋健步走活动、农民丰收节开幕式,以及精品民宿发展座谈。活动现场还专门设置了农特产品展销区。村民自产的无公害蔬菜瓜果、蜂蜜、酱菜,以及扶贫项目高山稻、手工麦秸画等呈列出来,吸引了参加活动的嘉宾前来品尝和购买。

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与丰富的人文资源,王平镇通过“搭平台、推政策、聚资源、育精品”等措施,大力促进门头沟小院+以及田园综合体项目落地。活动现场,南港村、西马各庄村分别与相关企业就民宿、农业等板块签订村企合作框架协议,积极探索“文旅农”融合发展路径。活动最后,西马休闲农场提供200箱特价京白梨进行慈善义卖,所得款项用来捐赠给王平镇对口帮扶的察后右旗贫困户。(蒲长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